1969年,影片中的兩位年輕人在英國倫敦西部的一各家具店工作認識。一各朋友告訴他們哪裡可以買到罕見的動物,因為好奇心驅使,這兩位年輕人於是前往。結果他們看到一隻虛弱的小獅子,捲蛐著身體並關在一各小籠子裡,他們覺得小獅子很可憐,便花了250各舊英國金幣把小獅子帶回家。他們將小獅子當成寵物養,小獅子也習慣兩個人的照顧。漸漸地,小獅子長大了,附近的教堂神父答應,讓小獅子在草地上活動,也變成了小獅子的主要活動地。

 

小獅子一天天地成長終於成為了大獅子,而且是人見人怕的大公獅,兩位年輕人決定將他送到南非肯亞;他們在那裡確認牠能有安全的家並且陪伴牠一年,之後兩人終於跟獅子告別了。但是1974年時,公園管理員告訴年輕人他們送來的獅子已經一各月不見蹤影,心急如焚的兩人立即再度前往肯亞,管理員告訴他們,這隻獅子已經完全野放,也許牠會忘記你們兩人,所以要見面的話必須非常小心。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~大家自己看吧

這是真人真事的故事,下面還有兩位年輕人在2008年接受英國電台的專訪影片。他們說不知道是誰把影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,但是他們並不在意,也很慶幸自己人生中能有這段神奇故事,他們將永遠記在腦海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