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狗出生於2002年的平安夜,但是天生只有兩條腿。當然,牠不能走路,甚至連狗媽媽也不想要牠。第一個主人認為這只狗不能存活下來,因此想要弄死它。但是現在的主人 Jude Stringfellow收養了牠,並且決定訓練牠用兩條腿走路。剛開始她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讓它自己感覺到移動 ... 後來她把花生牛油醬放在調羹上作為它站立和跳躍的誘惑和獎賞。

甚至家裏的另外一條狗也鼓勵它行走。令人驚訝的是,短短6個月之後,如奇跡般的, Faith學會了用兩條後腿平衡並跳躍前進。

通過在雪地中的進一步培訓之後,它可以像人類一樣用兩腿走路了。

信仰1 

Faith現在很喜歡四處溜達。不管去哪裡,牠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。 在國際舞臺上它迅速成名並常在不同的報紙和電視節目中出現。

甚至有本書專為它出版,以“With a little Faith”的專題介紹牠,甚至有可能出現在哈利波特其中一部電影中。

信仰2 


"信仰"鼓勵了人們面對逆境,就算你沒有良好的身體,但只要你有良好的靈魂,一樣可以勇敢面對身體的缺陷。

 

希望這個真實故事能帶給大家新的感悟,記得用感恩的心面對每個美麗的日子。而Faith就是力量和生命奇跡的最好典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